DSC02463.JPG

女生的購物行為有時候難以用理智的態度去分析

為什麼~你要買這些東西~

答案可能有很多種:

A:因為看起來很可愛(即使未來的許多日子裡,一天也沒用到過)

B:因為是這我找了很久的東西(是阿~逛遍各大網站,以及實體店面,終於累了,隨便買吧~)

C:因為我現在需要這個阿~(比A好一點,至少有使用過2~3次才喜新厭舊。)

D:不管啦~我就是要買啦~(你贏了,就買吧~~)

E:贈品好可愛唷~(為了贈品而花大錢的人,壯烈程度不計其數~~)

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個潔膚乳~~

可能是因為他說~可以兼顧卸妝和保濕的功能

 

所以我就把它給扛回家了~~

(因為一次得買兩瓶)

我得老實說~這個潔膚乳有點油  實際上比較像卸妝乳

聞起來沒有味道 可是避免過敏症狀(我對於露得清的香味就超過敏的~~)

拿來洗臉 永遠洗不乾淨 我試過很多次洗完之後 臉上還是很多殘留很多汙垢~~

 

不過有一個好處 它具有潤膚的效果 後來就拿來當作洗手乳了~~

很多東西沒試過 還是會有地雷的

然而這個品牌在好市多還蠻多款商品 照理說 是賣得不錯阿~

難道是我錯怪它了~

DSC0246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er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